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

我的第一雙踼不爛!!

這陣子敗了一雙踼不爛, 而引起一些些朋友的關心...
所以我也來學個 mobil01 來個開箱文

這是收到的盒子, 因為一開始就知道盒子可能不會很好所以也不會強求...
果然... 它被壓得有點變形了... [這張圖我有把它拗一點回來, 不然不好帶]


盒子的左側...


盒子的前方 有 TimberLand 的字樣


盒子的右方, 有 size 的標籤...


盒子的後方依然是TimberLand 的字樣 <對不起, 相機爛手又抖很大>


打開盒蓋的蓋底.. 我手又抖了 [真是不專業的開箱文 囧]


噹噹噹!! 看了一堆盒子, 終於看到鞋子了!! 它用紙包著...


把鞋子盒出來, 看到盒底的字樣. (還有兩包乾燥劑)


這是沒有把領子翻下來的左腳 外側


左腳的內側


這是鞋底... 眼力好的人還是可以看到它的圖樣, 及 TimberLand 的字!!


再來就是有折領的右腳了!! 裡面是稍稍粉紅的底 加上黑色的 TimberLand 標誌


右腳的外側, 順便秀一下還沒拆下來的商標...


商標特寫一下!


從鞋口看進去, 腳跟踩著的地方也是他們品牌的字樣



大概是這樣, 我還蠻喜歡這種長輩看起來像登山鞋的休閒鞋... 所以東西寄到我還蠻 high 的.
拍得真的有爛到... 我想是時後該買台好的相機來拍了... MOTO 的明 照像實在太弱了.
[這叫做, 沒內才又嫌傢俬爛嗎 XD]
下次再來寫... Nokia N79 的開箱文... XDXD